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当爵爷遇上老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00 深圳晚报

      自从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他与弗格森之间的舌战就成为英超的一道经典配菜。本场赛前也不例外,口水交锋分外精彩。弗格森拿曼联的受拥戴程度来攻击对方:“知道有5000万球迷和有5亿球迷是什么区别么?”穆里尼奥紧跟着接招称,曼联是受拥戴,特别是在裁判们中间。

      虽然吵得厉害,但两人私交实不错。穆里尼奥谈到04-
05赛季首战击败曼联后,弗格森拿着瓶红酒等在通道里,这让他很感动。“我的房门永远对弗格森开放,两人在一起喝喝酒、谈谈足球,聊聊其他比赛,虽然算不上好友,但彼此尊敬。”

      弗格森其实也很欣赏穆里尼奥这个人。“他是个在场下也为俱乐部战斗的人,这有时会让我们直接交锋。不过我能接受,因为他有点像我,他说出他所想,我理解他的激情。有一次在伦敦的慈善晚会,为一个孩子募捐,我俩都去了,聊得很好。”

      这场比赛结束哨音一响,老穆走到弗格森面前,两人握手并且交流了看法。

      毫无疑问,我们踢的比他们好,今天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很有攻击性,比赛热情贯穿始终,他们只在某些片段压过了我们。

      ——弗格森想要说明

曼联更应该夺得冠军

      我们依然只落后三分,这会给予切尔西动力,但把压力转到了曼联这边,因为我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

      ——穆里尼奥什么时候服过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