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街篮品牌如何铸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00 深圳晚报

      街篮品牌如何铸就?

      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屡创新高有“秘诀”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2006年“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深圳赛区昨天在一场精彩的决赛后闭幕。来自宝安区的“梦8-ON1”队技压群雄,获
得了代表深圳参加12月9日的广东省际赛资格。

      9万人参加的大赛

      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全国大赛”。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今年已经铺开至全国300个城市、17000支队伍、90000人参加。

      有生命力的街篮赛制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的持续火爆,最根本原因是坚持了一种适合街头篮球发展的赛制。肯德基利用品牌的优势,以店为单位进行“常规赛”。常规赛一直坚持循环赛制,以保证最后产生的市冠军是真正有实力的队伍。

      三人篮球已成为品牌

      经过短短三年的努力,“三人篮球”已成为

肯德基的新品牌。今年,除了中国香港队将参加全国
总决赛
外,凭借顽强的毅力、坚定的决心坚持参与了所有常规比赛的近千名球员,将竞争“自我挑战奖”和“最有价值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