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疆户外十大经典徒步线路评选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7日电(记者李晓玲)徒步游线路十分丰富的新疆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近日,新老“驴友”在网上评选出新疆户外十大经典徒步线路。

  这次评选出的十大经典线路包括:穿越时间为一天,穿越难度系数为2级的菊花台——白杨沟穿越和难度系数为3级的登顶萨拉达万;穿越时间为两天,难度系数为3级的哈熊沟——天池穿越;穿越时间为两天半到三天的鄯善迪坎儿村——库姆塔格沙漠——鄯善沙山公
园穿越;穿越时间为三天,难度系数为4·5级的车师古道穿越和难度系数为5级的达坂城——博格达登山大本营——天池穿越;穿越时间为两天到四天,难度系数为5级至6级的苏拉夏沟——天池徒步穿越系列;穿越难度为5级的贾登峪——禾木——喀纳斯徒步路线和巴尔鲁克山南北穿越;穿越难度为6级的夏特古道之行。

  这次评选是由新疆最知名的户外活动团体小羊军团推出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从走过的140多条新疆徒步线路中精选出20条候选线路,并最终经过网上投票选出了新疆户外十大经典徒步线路。

  户外运动在中国兴起以来,新疆作为“户外爱好者的乐园”、“徒步者天堂”的说法越来越被更多的人们所认同。自2000年以来,新疆经常参加户外运动的有4万多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