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紧跟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4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皇马1∶0力克伤病满营的瓦伦西亚,2003年5月以来首次在对手的主场取得胜利。三连胜的皇马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三,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3分。

  皇马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雷耶斯直传,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低传,队长劳尔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2分钟后,瓦伦西亚错过绝
佳扳平比分的机会,华金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抽射被卡西利亚斯勉强单手扑出,安古洛7码处第一时间补射未果,接着他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但皮球打在边网。

  皇马主帅卡佩罗赛后表示自己的球队能够赢球运气不错,“瓦伦西亚有不少进球机会,特别是上半场。最后的结果对他们来说可能有些不公平。瓦伦西亚全场的绝对机会多于我们。皇马享有运气,但是在这块球场赢球并不容易。他们已经一年多没在这里输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