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宣布鲁尼续约英超打响“人才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59 黑龙江日报

  黎璐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与鲁尼成功续约,新合同签到2012年。

  鲁尼与曼联当前这份合同还有4年才会到期,但是俱乐部已经迫不及待要用一份长期
合同锁住这位年仅21岁的超级天才。曼联官网发表声明说:“曼联俱乐部高兴地宣布,鲁尼和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将现有的合同延长两年,新合同将持续到2012年。”

  C·罗纳尔多上赛季与曼联签下新合同,现在又一名年轻的天才将更久地留在这里。鲁尼+C·罗纳尔多,弗格森曾不止一次说过,这两人将是曼联重建王朝的重要力量。“我们都知道鲁尼和C·罗纳尔多是当今足坛上最棒的年轻人,未来前途无量,我们很荣幸能见证这对双子星越来越闪亮。”

  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前不久刚刚与枪手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现在鲁尼又与曼联签订长期合同,英超人才大战正愈演愈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