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体健身会所——公益性活动 专业化经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9 中国体育报

  2008年奥运会落户北京,随之而来的是带动了中国体育产业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中体健身会——华城店于近日开业,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喜爱健身的人士均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该中心外形设计美观考究,内部装修富于健身行业风格,不仅设置了集体有氧课程、瑜伽、普拉提、街舞、健身球、搏击等项目,而且引入了与“专业健身”、“水中健身”、“美容”、“儿童看护”相结合的新运动概念。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全国惟一一家体育产业上市公司。中体健身会以全国几十个房地产项目为平台,通过经营其社区内运动会所,将运动健身理念与居民社区有机的结合在了一起。磨合出一套适合社区运动健身会所的经营管理模式,并形成了国内社区运动的品牌——中体健身会。中体健身会——华城店是中体健身公司直接投资管理的第一家社区健身会所。以前的社区文化活动或场所均为国家扶持、政府规划,而中体健身会走入社区是政府、企业逐步以商业运作模式经营来支持部分公益活动,并将大力开展以中体健身会为中心的周边社区文化建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