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报网对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9 中国体育报

  “中国队在世锦赛上有三场比赛都与对手打到了第五局,球员们在场上经历了大喜和大悲。我想这种经历对中国队在亚运会和以后的比赛都会受益匪浅。”

  ——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认为,这次世锦赛之行尽管没能实现进前12的目标,但收获了大赛经验。

  “我不会为财富左右,很幸运我现在的财务状况还不错,当然我不会坐吃山空,还要去工作。”

  ——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奥运会五枚金牌得主、24岁的索普宣布退役后,也考虑自己的再就业问题。

  “我们支持郑智留洋,但他的转会费不能太低,总不能让我们俱乐部在郑智的转会上‘赔本’吧?”

  ——鲁能俱乐部在郑智的问题上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

  “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拥有足够的运气,那么我们队的目标就是杀进决赛。”

  ——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在谈到亚运会的目标时,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

  “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是阿富汗经过战争破坏后参加的最重要的大型赛事,我们希望通过比赛重新向世界介绍阿富汗。”

  ——亚运会

男篮预赛阿富汗队胜中国香港队后,主教练扎比·苏布勒特如是说。

  “我所能做到的只是自己的行动,是坚持努力和刻苦训练。不过,我希望有人给我这种机会。”

  ——比姚明还高7厘米的孙明明去年到美国寻找NBA的梦想,但迄今还没有一支球队对他感兴趣。

  “我参加下届奥运会的可能性可以说为零,膝盖和腿部的伤痛使我很难从事备战奥运所需要的大强度训练。”

  ——参加过6届奥运会的瑞典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将“无缘”2008

北京奥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