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爵士停止8连胜脚步——总经理直言球队没有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也许是之前的8连胜太过辛苦,于是爵士队选择了在勇士身上暂时休息一下。在今天的比赛中,目前联盟风头最劲的爵士队全面熄火,基里连科、奥库、布鲁尔和布泽尔四名先发每人都只有4分的贡献,全队以78比91输给勇士队,并且78分也是他们新赛季以来的最低得分。

  不过即便如此,爵士队仍然以12胜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首位,身后只有马刺队的10场
胜场达到两位数。爵士本赛季强势崛起,首发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功不可没。本赛季布泽尔在摆脱伤病困扰和“克里夫兰叛徒”的恶名后迎来爆发,场均砍下22.7分、12.7个篮板和3.5次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爵士战绩一片飘红,布泽尔也风头正劲,但球队总经理奥康纳却表示,目前盐湖城中没有任何人是非卖品。“管理层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并不喜欢交易球员,这不是我们的传统。耐心非常重要,因为我们相信,只要给球员必要的时间,他们一定有能力变得更好。”前两个赛季,有关布泽尔转会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奥康纳在谈到这些时说:“如果一旦出现好的交易机会,可以让球队的实力进一步提升,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做出决定,在爵士队没有任何球员是非卖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