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遭遇客场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进行了第14轮的比赛。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一场是博尔顿与阿森纳队的比赛,结果博尔顿队以3比1完胜阿森纳使后者遭遇客场连败,也让他们本赛季的夺冠美梦基本破灭。倒是联赛中成绩不佳的利物浦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取胜后再度在联赛中击败对手。而切尔西与曼联队的榜首大战将在周日进行。

  博尔顿队在近几个赛季一直给阿森纳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支球风泼辣的球队总
是在对付强队时突然发力,而这次他们又让阿森纳翻身落马。从近几个赛季双方的对阵来看,博尔顿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博尔顿近4个赛季联赛主场对阵阿森纳2胜2平保持不败。近2个赛季对阵枪手同样保持不败。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博尔顿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占据心理上的上风。而且阿森纳本场比赛的锋线受损严重,亨利因伤无法登场,范佩西则是禁赛只能作壁上观,同样无法上场的还有赫莱布。不过,巴西球星吉尔伯托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锋线上顶替亨利的是小将阿德巴约,而在周中首发的小将沃尔科特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拥有前阿森纳球员阿内尔卡的博尔顿一直在主场压制住了阿森纳的进攻。第9分钟,博尔顿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法耶攻入第一球,法耶上一个联赛入球也是在上赛季的主场对阿森纳时攻入的。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阿内尔卡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接戴维斯的传球之后一记远射攻破阿森纳大门,这也是阿内尔卡本赛季加盟博尔顿的第一个联赛入球。1997年,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慧眼识珠将阿内尔卡以低价买入,但之后阿内尔卡以天价转会

皇马。在阿内尔卡进球之后不久,阿森纳也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吉尔伯托扳回一球。第76分钟,阿内尔卡高速突入禁区然后接坎波的传球打入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这场胜利也使博尔顿的主场连败势头被扼制,而阿森纳则遭遇客场连败。

  在本轮另一场比赛中,

利物浦队在安菲尔德球场艰难地以1比0击败
曼城
。由于鹏南特和冈萨雷斯等人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受伤,贝尼特兹不得不对本场比赛的阵容进行了调整,不仅把阵型从过去的四后卫变成了三后卫,也将小伤在身的加西亚排在首发阵容之中。不过,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利物浦队虽然一直压在对方半场,但无奈锋线球员库伊特和克劳奇都始终无法把握住进球机会。虽然下半时用福勒换下克劳奇,但利物浦队的进攻依然不能奏效。不过,利物浦还是在第57分钟时攻入全场比赛的惟一入球。后插上的杰拉德接库伊特的传球将球打入。这也是他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入球之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入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入球。

  本轮的其他比赛结果为:埃弗顿1比1平查尔顿,奥斯曼和里德各为本队攻入一球,维拉队1比1平米德尔斯堡,富勒姆主场0比1不敌升班马雷丁,西汉姆主场1比0击败谢联,穆林斯的头球为新入主的老板马格努松贡献了厚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