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13次助攻平个人纪录——火箭轻取灰熊迎来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赛季常规赛的4次相遇,灰熊队4比0横扫火箭,但今时不同往日,本赛季的两次碰面,火箭队都已经取得了胜利。北京时间11月26日,火箭主场对阵灰熊,麦蒂以13次助攻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也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第5000次投篮命中,帮助火箭以85比76击败了灰熊,取得三连胜。姚明是役出战35分钟,16投11中,罚球9罚6中得到28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

  上半场双方旗鼓相当,火箭甚至以37比39落后,但第三节姚明和麦蒂双双开火,打出了一波22比10的高潮,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65比57。虽然在前12场比赛中有7场在第四节的得分少于对手,并且被马刺逆转19分成功,但今天火箭没有给灰熊机会,海德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姚明和麦蒂再贡献4分,火箭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5比76。

  “看到队友在空位要球时我会很兴奋,”赛后,拿下13次助攻的麦蒂说,“每当传出一个好球时,我都感到很激动,我充满激情地在做这些,正在尽我最大的力量让队友们变得更好。”

  目前,

火箭队以9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8场胜利,在主场更是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作为上赛季分赛区垫底的队伍,目前火箭和同区球队的交战记录是3胜2负。

  不过

火箭队也不全是好消息,本场比赛,他们的大前锋霍华德在上半场扭伤了腹肌,离场后一直没有再回来,目前伤情如何仍不确定。海耶斯刚刚复出,霍华德又受伤,而且顶替手指骨折的斯耐德的斯潘诺里斯一直没有进入状态,但愿这些不会影响到火箭前进的步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