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自揭与奔驰分手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19 竞报

  日前,迈克尔·舒马赫在退役后首次接受采访并表示,之所以会在1995年转会时放弃了众所期待的迈凯轮而选择了法拉利,主要是因为他与迈凯轮车队的老板罗恩·丹尼斯不和所致。

  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奔驰是舒马赫进入F1的领路人之一,舒马赫曾经代表梅赛德斯参加Sportscar系列赛,并且有传言称奔驰会在他进入F1之后一直支持他。但是这样的合作一
直没有发生,舒马赫承认他和丹尼斯在观念上的分歧最终导致了他与奔驰分道扬镳。如果不是丹尼斯,他承认他可能已经加盟了迈凯轮车队。舒马赫说:“事实上在1995年摩纳哥站的时候我就和迈凯轮·梅赛德斯谈过。但是我的确发现我们并不适合,迈凯轮的老板丹尼斯对于如何运作一支F1车队有另外的想法。”

  但同时,舒马赫还是澄清了自己与丹尼斯最大的分歧并非是他要求车队把自己当作一号车手。他说:“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这一点。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没有。我的观点是: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两位车手拥有同样的资源,完全平等。但是一旦有一位车手明显快于另一位时,车队应该百分百地支持他。”

  (龙培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