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季诺夫一点就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1 新京报

  尤文4比1大胜莱切

  曾效力莱切的尤文图斯射手博季诺夫,在上周六的意乙中对老东家反戈一击。保加利亚新秀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图斯实现逆转,最终在主场4比1大胜莱切。此战过后,尤文的联赛排名攀升到积分榜次席。

  除了比赛胜负之外,本场比赛对于尤文图斯还具有另外一重特殊意义。

  目前执教莱切的主教练,恰恰就是多年前曾经揭露尤文图斯黑幕的捷克名帅泽曼。

  博季诺夫之所以能在比赛获得出场机会,是因为主力射手皮耶罗因伤缺阵。

  赛后接受采访时,博季诺夫透露自己之所以能在下半场连入两球,需要感谢中场时皮耶罗的建议:“他希望我能够多利用对手后卫线与中场间的空当,我接受了他的建议,结果果然在下半场取得了进球。”(莫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