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勒代斯总给温格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0 新京报

  阿森纳1比3输给博尔顿

  本报讯 最近两个赛季,博尔顿是阿森纳的冤家死敌,阿勒代斯的队伍屡屡给温格难堪。在博尔顿的主场锐步球场,阿森纳更是无计可施,最近四次联赛交锋2负2平。此番狭路相逢,博尔顿又成为阿森纳的噩梦。3比1,博尔顿将枪手挑落马下。

  阿森纳在锐步球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仍在延续。

  阿森纳此役缺兵少将,队长亨利因伤缺阵,被禁赛的范佩西也无缘此战。阿德巴约和小将沃尔克特披挂上阵,后者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登场。

  阿森纳打法流畅华丽,但防守弱不禁风,防守定位球更是一大软肋。第9分钟,法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攻陷了阿森纳城池。赛后,教授对这个失球耿耿于怀,“近来我们的定位球防守非常糟糕,面对像博尔顿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盯死他们的球员,遗憾的是我们做得不好。”

  上半时补时阶段,比赛再掀高潮,先是阿内尔卡抽射中的,博尔顿趁机扩大比分。2分钟后,吉尔伯托·席尔瓦头球破门,为阿森纳扳回一城。下半时,横梁成为

博尔顿的庇护神,它接连挡出永贝里和阿德巴约的射门。第76分钟,阿内尔卡再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3比1.一向倔强的温格赛后说,“输掉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沉痛的打击。我们进攻非常好,能踢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结果却输了个1比3.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肯定存在问题。”

  温格还一直在纠缠阿内尔卡的第二个进球,“那绝对是个越位球,它非常关键,一算进,彻底扼杀了我们翻盘的希望。”(张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