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程鹏辉自言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晚,对于苏建民将辽足告上中国足协一事,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清楚这件事。”

  今年8月份,程鹏辉正式走马上任,担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苏建民表示,为了讨要回自己的工资,他在今年的10月份曾经返回沈阳,到辽足俱乐部,数次与程鹏辉当面及电话询问此事,但当时得到的答复总是“还没有研究”。

  但昨晚程鹏辉表示:“我确实不了解这件事情,不了解情况我就没法多说什么。”

  至于苏建民告到中国足协是否会对辽足造成影响,程鹏辉最终并没有表态。

  据悉,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对此事作出表态。

  《华商晨报》供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