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组赛避开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54 新京报

  两队退出,亚运足球重新抽签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晚,亚运会组委会公布了新的亚运分组结果,继伊朗遭到禁赛后,土库曼斯坦和也门也于昨天宣布退出本届亚运会。由于这两支球队的离开,组委会也临时决定重新对上届没有参加亚运会进行加赛的球队进行重新抽签,而原本应该分在中国队同组的伊拉克被调到D组,而实力相对较弱的叙利亚队被分到与中国队同组。

  昨天,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球队并没有显得太过兴奋。

  “比赛还是一样要打,没什么值得高兴的。还是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再说吧!”国奥球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平静的表示。

  另外,尽管国奥队在小组中避开了伊拉克队,但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也难免再次和他们碰面。不过小组实力的削弱也让中国队暂时看到了出线的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