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剑指多哈亚运金牌——韩国队兵发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了夺回20年前的亚运冠军头衔,韩国足球队在主教练贝维克的带领下,从东京启程前往西亚。

  在1986年的汉城亚运会上,韩国足球队曾经夺得过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冠军,但20年中韩国队再也没有享有过这一荣誉,包括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此次多哈亚运会,韩国队志在必得,不仅为了夺得这一向往已久的锦标,同时,韩国代表团此次多哈亚运会的金牌选手
将免服兵役,这对年轻的韩国足球队选手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动力和诱惑。

  韩国亚运代表队由韩国国奥队原班人马出征。他们在11月14日和21日分别以1比1的同样比分与日本国奥队战平。在21日东京的比赛之后,韩国足球队直接从东京赶往阿联酋首都迪拜的训练营,为亚运会作最后的准备。

  同时,亚运会足球比赛也是韩国新任主教练贝维克上任后带队打的最重要的赛事,德国世界杯后韩国足协将这位来自荷兰的助理教练扶正,但是贝维克一直没有得到媒体和球迷的认可,这次是他显示自己执教能力的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