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伊朗领衔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22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排名,中国队的名次升至第84位,但是在亚洲,中国队仍排名第11位,形势不容乐观。中国队共得到383分,比上月增加了4分,排名从10月份的第87位上升了3位。

  同时,伊朗凭借亚洲杯预选赛的出色表现,连跳5级,以第38名的排名取代了澳大利亚(第39位),成为亚洲最靠前的球队。

  乌兹别克斯坦队是上升幅度最大的亚洲球队,他们共提升了14位,一举压倒日本,目前以第45名排在亚洲球队的第三位。巴林队也连升11级,升至97位。

  而东亚劲旅日本和韩国则排名下跌,分别列第47位和第51位。其他排在中国队之前的亚洲球队有,卡塔尔(第57位)、沙特(第64位)、阿曼(第69位)、科威特(第80位)、阿联酋(第83位)。

  在国际足联总排名中,巴西仍旧排名第一,意大利第二。但阿根廷上升1位超过法国排名第三,法国后退一步列第四位。第5至7位的是英格兰、德国、荷兰,也与上次排名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