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正式“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为亚足联工作了31年的维拉潘11月23日在亚足联执委会上宣布将从亚足联秘书长职位上引退。

  今年71岁的维拉潘自1977年始担任亚足联秘书长。亚足联说他是“亚洲足球崛起的见证人,帮助亚足联发展成为拥有46个会员协会的国际足联最重要的会员协会之一”,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维拉潘担任组委会总协调官。

  在执委会会议上,亚足联主席哈曼宣布了亚足联副秘书长保罗·默尼将从2007年1月1日起接任维拉潘,成为新的秘书长。

  维拉潘说:“在亚足联工作了这么久,现在是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很高兴看到亚足联一直在茁壮成长,每当我回想往事,这一切就像做梦一样,亚足联刚建立的时候,只有一个小小的办公室和我的一个秘书,现在看到亚足联及亚洲足球取得的成绩,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维拉潘表示,退任后他将写有关亚洲足球的历史和个人经历的书籍。由于维拉潘一直负责亚洲展望计划,因此哈曼强调,维拉潘将继续负责这一项目,如果他本人愿意,将会留任2007年亚洲杯组委会总监一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