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皇马、塞维利亚双双获胜 继续保持对巴塞罗那的追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6日电在26日结束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塞维利亚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均获得胜利,继续保持着对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追赶。

  法比亚诺和马蒂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队在客场3:1战胜毕尔巴鄂队。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1:0战胜巴伦西亚队,皇马队长劳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刚刚伤愈复出的巴伦西亚队前锋维拉在第十五分钟再次受伤下场。

  卫冕的巴塞罗那队在25日的比赛中,主场4: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12轮联赛过后,巴塞罗那队9胜2平1负积29分,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队1分,皇马则以26分位列第三。

  在26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塞尔塔队主场1:1平萨拉戈萨队;赫塔菲队与莱万特队互交白卷;升班马塔拉戈纳队主场2:3不敌马略卡队,主教练桑佩德罗被解雇,球队排名继续垫底;奥萨苏纳队主场4:1战胜拉科鲁尼亚队;桑坦德竞技队4:3险胜韦尔瓦队;皇家贝蒂斯队与西班牙人队1:1握手言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