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男足小组赛重新抽签 国奥晋级八强机会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亚运组委会对男子足球第一阶段资格赛中晋级的5支球队进行了重新抽签分组。叙利亚队取代原来的伊拉克队与中国国奥队同分在E组,这使得国奥小组突围晋级八强的机会大增。

  抽签仪式重新举行的原因是土库曼斯坦、也门队退出,伊朗队被全球禁赛。结果,8支球队中的伊拉克队、约旦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叙利亚队、塔吉克斯坦队参加了昨天的抽
签仪式。5支球队分别被抽进D组、C组、F组、E组、A组,中国队的对手也由伊拉克队变成了叙利亚队。由于伊拉克队此前刚刚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逼和中国国家队,因此在当初确定与伊拉克队同组后,中国足协对于国奥队能否完成晋级半决赛甚至能否小组突围产生了疑虑。

  记者昨天与部分前方的国奥队成员取得了联系。据悉,团长、足协副主席南勇得知消息后表现得比较平静,这主要是因为球队在前天的热身赛中2球完败卡塔尔队的现实让他有些不安,他也因此提醒球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即使小组出线,比赛的任务也很艰巨。”

  而对于新帅杜伊科维奇来说,这样的变化也让他不得不对备战计划进行调整,毕竟对于叙利亚队,他几乎毫无概念,他也因此责成宿茂臻、区楚良两位助手搜集叙利亚队的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亚运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也极有可能遭遇

伊拉克队,他们能否完成进军四强的任务仍充满了疑问。

  中国队小组三场比赛时间为:11月30日0点45分对叙利亚;12月3日22点15分对马来西亚;12月7日00点45分对阿曼(均为北京时间)。

  亚运男足最新分组

  A组:卡塔尔、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

  B组:韩国、巴林、越南、孟加拉国;

  C组:泰国、科威特、约旦、巴勒斯坦;

  D组:伊拉克、印度、中国香港、马尔代夫;

  E组:中国、阿曼、马来西亚、叙利亚;

  F组:日本、朝鲜、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