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体育舞蹈俱乐部在津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2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 实习生杨骁)天津市巨星体育舞蹈运动俱乐部昨天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成立大会。这是又一个在市体育局、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支持下,由社会力量资助成办的市级体育俱乐部。它的成立标志着天津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又将进入一个新阶段。中国体育舞蹈协会、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昨天的成立大会。

  巨星体育舞蹈俱乐部将以培训青少年后备力量,挖掘人才为工作重点,设立专门固
定的场地,配备由天津体院、北京舞蹈学院等高校教师组成的强大师资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多级培训网络。俱乐部还将采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市体育舞蹈协会指定的教学大纲进行培训和等级考核,优秀选手将有资格入选天津青少年体育舞蹈集训队参加国内外赛事。

  在昨天的成立大会上,我市各级青少年体育舞蹈培训班的青少年选手进行了优秀节目展示,得到了与会的中国体育舞蹈协会领导及观看表演的家长们的好评。据悉,巨星体育舞蹈俱乐部即日接受报名,并将于12月2日在市青年宫举行咨询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