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出征多哈 充满信心瞄准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从北京出发,正式开始多哈亚运会的征程,对于中国足协定下的女足力争夺牌的成绩指标,女足将士们表现出了作为亚洲冠军的强烈自信。

  中国女足是在结束广州集训后返回北京的,昨天中午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亲自来到大宝饭店为女足姑娘们做出征前的动员和送行。女足姑娘们普遍对马上开始的亚运会比赛充满
信心,有队员表示:“今年我们拿到了亚洲杯赛冠军,这次去多哈再把亚运会冠军拿下,那我们就是双冠王了。”

  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在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0时45分与泰国队进行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主教练马良行在接受采访时对亚运会比赛充满信心。马良行表示,前段时间的集训对于球队的备战非常有帮助,球队在阵容的磨合以及技战术的演练方面做了很长时间准备,球队的体能储备也都不错,可以说集训的目的完全达到了。对于中国足协给女足定下的亚运会夺牌的成绩指标,马良行坚信能够完成任务。 (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