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击败灰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火箭主场击败灰熊(图)

  姚明在比赛中投篮。望鸣摄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姚明和迈迪25日再次联手,率领火箭队克服了第四节爱走“回头路”的老毛病,以85∶76主场击败灰熊队,取得本队5场比赛中
的第四场胜利。

  姚明夺得全队最高个人得分28分,外加8个篮板球、3次“盖帽”。迈迪也有19分、13次助攻入账,这一助攻数平了他职业生涯单场比赛助攻纪录。

  火箭队上半时命中率很低,连40%都不到,尤其是第二节,全队仅获得13分。上半时火箭队只有姚明一人得分上两位数(11分)。下半时

火箭队改进显著,防守加强,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28∶15后,以65∶54的两位数优势后来居上,此后火箭队一直保持7分以上的优势,最多时领先对方13分。

  迈迪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得19分,是他加盟NBA7个赛季以来得分最少的一个赛季。但他助攻次数增加,给对手构成极大威胁,从而使姚明和其他队友的得分变得很轻松。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3场比赛中,迈迪平均每场助攻近7次,他此前每场平均助攻数为4•4次。这场比赛下半时,他助攻7次,还获得12分,这也是该队走出“先赢后输”阴影的重要原因。

  灰熊队因西班牙籍球星加索尔受伤,本赛季已成为西部“烂队”,目前的战绩是3胜10负。灰熊队场上最可靠的球员是前锋米勒,但他这场比赛仅获得9次投篮机会,最后得到10分。灰熊队虽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其中最多的是瓦里克,仅有12分,这与火箭队几乎全靠“姚迈”两位明星得分的情况迥然不同。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9胜4负,与小牛队并列西部第三位,28日该队将继续在主场作战,对手是6胜6负的

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