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昨日兵发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经过在广州一段时间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国家队昨日兵发多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运会足球比赛。据介绍,虽然中国足协为女足此次制定了夺牌的任务,但球队主帅马良行却将球队的目标定在了夺冠上。

  为了实现多哈亚运会夺冠的目标,马良行对球队的训练抓得非常紧。在广州训练时,他不仅让女足与男足球队热身,而且冒雨进行训练。据国家队陕籍球员刘华娜介绍,通过
在广州的集训,女足队伍的整体作战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大家对亚运会夺冠的信心和决心明显增强了。

  根据多哈亚运会的竞赛日程,中国女足12月1日凌晨首战将遭遇泰国队,随后将与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约旦队和日本队交锋。如果中国队能如愿获得小组第一,将与另一个小组很有可能名列第二的韩国对垒。

  据分析,中国女足亚运夺冠的主要对手是东亚的另外三支强敌,尤其是朝鲜队。在女足亚锦赛上,中国队艰难战胜朝鲜队,闯入了最后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此番朝鲜队志在复仇,中朝两队肯定有一场恶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