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4球击败黄色潜水艇 小罗上演倒勾世界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巴萨4球击败黄色潜水艇小罗上演倒勾世界波(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西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昨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巴塞罗那主场4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小罗梅开二度,特别是一粒禁区内胸部停球后的凌空倒勾世界波进球十分精彩,古德约翰森和伊涅斯塔各入一球,巴萨取得3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35分钟,西甘禁区内拉倒古德约翰森被罚黄牌,小罗点球刁钻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也是第5个点球得分。

  第55分钟,埃德米尔森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前犯规,小罗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赞布罗塔顶下皮球,伊涅斯塔禁区右侧挑传远角,古德约翰森近距离顶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70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涅斯塔12码处腾空右脚扫射,皮球弹地后吊过巴尔博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第88分钟,哈维右路挑传,小罗禁区左肋10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右脚倒勾射门,皮球从横梁下沿入网。梅开二度的巴萨核心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全场球迷欢呼雀跃,诺坎普顿入4球大胜的快乐之中。(斯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