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踏扁黄蜂小牛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昨天的比赛中,小牛气势如虹,踏扁了黄蜂,取得了九连胜,对黄蜂队已是19连胜。

  诺维茨基拿下28分9个篮板,霍华德先发出场,拿下15分7个篮板,丹皮尔11分6个篮板。小牛最后一节16投仅2中,全场命中率只有38.8%。

  黄蜂全场命中率只有35.8%,遭到三连败。帕戈得了19分,保罗只得12分和4次助攻,杰克逊10分。

  小牛在第一节就让比赛失去悬念。诺维茨基首节得了12分,霍华德在本节也拿下11分,小牛本节19投13中,而黄蜂18投仅6中。首节过后,小牛以35∶16取得19分的优势。

  第二节小牛16投仅5中,不过他们仍然占据上风,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51∶31领先了20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