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85比76胜灰熊快意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在享受过感恩节的火鸡后,火箭队昨日主场迎来同在西部的灰熊队,结果在姚明和麦迪的联手痛击下,火箭队85比76战胜灰熊。

  姚明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8个篮板,杀得灰熊内线乱作一团。麦迪得到19分
、13次助攻,助攻数平了个人最高纪录。

  灰熊队的斯威夫特防守姚明,尽管上上个赛季那次在姚明头上的扣篮让他出尽了风头,并在上赛季和姚明并肩战斗,但真正防守起身高2.26米的姚明来,他还是一筹莫展。第一节火箭内外结合得很好,姚明在开始阶段一举得到8分,而当时灰熊队总共只得到9分。麦迪投篮命中,随后连投篮处于荒废状态的穆托姆博也中投得手,火箭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

  可能是首节太顺,火箭在第二节陷入了屡投不中的怪圈,一节比赛下来20投4中!连姚明都4投1中,远远低于平时的命中率。灰熊队本赛季虽然缺兵少将,但队伍士气不低,在一波10比0后,他们将比分反超。

  这个局面让人想到了

火箭之前的几场惨败,都是在落后时被人翻盘的。在最关键的第三节,
火箭队
凭借姚明和
麦迪
,稳住了军心。姚明一人就5投5中得到11分,麦迪除了突破得分,还巧妙地组织起了进攻,带领球队65比57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麦迪的作用更加明显,他的分球帮助赫德连续投中三分球,火箭将胜势轻松保持到了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