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组委会暨纪委会工作会议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成功省运促备战奥运

  本报讯昨天下午,广东省第十二届省运会组委会暨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佛山举行,会议通过了本届省运会的工作总结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团名单。副省长雷于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雷于蓝充分肯定了本届省运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佛山人民为办好本届省运会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本届省运会既是对广东体育事业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省和谐社会建设成就的大展示,它将以其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振奋人心的盛况载入我省体育史册。她强调,要以本届省运会为支点,不断完善训练竞赛体制,优化后备人才培养体系;要以本届省运会为基点,抓好2008年奥运会、2009年全运会、2010年亚运会的备战工作;要以本届省运会为动力,推进我省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发展。

  (周方平赵宝彤郑灵丽)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