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客场再走麦城小罗再扮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59 北京晚报

  

枪手客场再走麦城小罗再扮关键先生

  

枪手客场再走麦城小罗再扮关键先生

  今晨的欧洲赛场波澜不惊,AC米兰、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利物浦纷纷告捷。冷门是阿森纳再次落败、马德里竞技主场被积分垫底的皇家社会逼和。小罗的精彩表现也又一
次震慑欧洲,他的一个侧身倒钩进球惊艳全场。

  英超博尔顿再扮“巨人杀手”

  英超联赛第14轮今晨展开6场争夺。在锐步球场,缺少了亨利、范佩西的阿森纳客场1比3不敌“巨人杀手”博尔顿。此前5轮不胜的博尔顿终结了主场三连败,而阿森纳则遭遇客场连败。法耶头球为主队先拔头筹,阿内尔卡对阵旧主梅开二度。“枪手”只是由队长席尔瓦扳回一城。

利物浦主场1比0力克曼城,杰拉德第67分钟禁区边缘低射打入惟一进球,红军也取得了主场的3连胜。本轮其余比赛,埃弗顿客场1比1战平查尔顿,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富勒姆主场0比1不敌雷丁,西汉姆主场1比0力克谢联。

  德甲拜仁绝地逆转

  德甲联赛第14轮率先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上演逆转好戏,替补出场的代斯勒两度助攻成为了奇兵。汉堡第18分钟由范德法特打进点球。拜仁第57分钟扳平比分,代斯勒右路突破送出斜传,马凯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第7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挑传禁区右侧,代斯勒回传,无人防守的皮萨罗推射完成反超。不来梅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克洛斯梅开二度。本轮其余比赛,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柏林赫塔主场2比1力克亚琛,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汉诺威主场1比0小胜美因茨。

  意甲“飞驴”联赛首胜

  意甲第13轮今晨率先进行两场角逐。

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墨西拿,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第13分钟,马尔蒂尼接皮尔洛左侧罚出的任意球头球首开纪录,卡卡下半时射中门框,这也是AC米兰本赛季联赛第11次射中门框。另一场比赛中,有“飞驴”之称的切沃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终于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第31分钟,乌迪内斯门将德桑克蒂斯出击摘球意外脱手,奥宾纳轻松破门。第72分钟,乌迪内斯再次赠送大礼,菲利佩被判禁区内手球,奥宾纳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西甲小罗倒钩世界波

  西甲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却毫无悬念地在主场4比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三连胜的巴萨继续领跑积分榜。小罗在本场比赛再次大放异彩,第35分钟,小罗的点球中柱入网为球队掀起了进球潮。巴萨第55分钟扩大比分,小罗任意球射门被挡出,赞布罗塔顶下皮球,伊涅斯塔禁区右侧挑传远角,古德约翰森头球破门。第70分钟,赞布罗塔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涅斯塔右脚扫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8分钟,全场球迷的狂热情绪再次被小罗的世界波引爆。哈维右路挑传,后插上的小罗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倒转身凌空倒钩射门,皮球紧贴横梁下沿入网。全场球迷欢呼雀跃,部分球迷拿出手绢挥舞,诺坎普也陷入了大胜的快乐之中。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被积分垫底的皇家社会逼和。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电视直播表明晨

  00:00曼联vs切尔西

  (BTV-6东方卫视)

  00:00塞尔塔vs萨拉戈萨

  (CCTV-5)

  01:00勒沃库森vs科特布斯

  (CCTV-5)

  02:00瓦伦西亚vs

皇马

  (BTV-6)

  03:30巴勒莫vs国际米兰

  (CCTV-5)

  图1:因扎吉新华社发

  图2:小罗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