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0杰拉德再当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贝尼特斯的轮换制度让利物浦始终没有稳定的发挥,但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红军队长杰拉德。在昨晚的英超联赛中,又是杰拉德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主场1∶0战胜了曼城。

  继在欧冠比赛对埃因霍温打进关键的领先进球后,和曼城的比赛打破僵局的依旧是杰拉德。第67分钟,库伊特传球,杰拉德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打进了全场惟一的进球
。这也是7个月来杰拉德再度在英超赛场上找到准星。

  进球后的杰拉德狂奔至看台,他想告诉大家上赛季打进23球的高产中场又回来了。在本赛季连续14场与进球失之交臂之后,杰拉德已经接连在比赛中打进挽救球队的进球。

  利物浦球迷也在欢呼,因为一脚绝杀带来一场胜利,那个习惯扮演制胜英雄的杰拉德又回来了。贝尼特斯赛后说:“对杰拉德来说打进这样的球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他本赛季第一个联赛入球,这给了他更强的信心。他现在踢得很好,能打进球就更兴奋了,整体表现也上去了,这是非常积极的因素。我想他自己也清楚,他能踢得更好,因为他是一名能力很强的队员,对我们确实非常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