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枪手客场被“仇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仇恨可以让一个人充满力量,博尔顿前锋阿内尔卡就是其中一个。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爆冷1∶3不敌博尔顿,曾经被阿森纳甩卖的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是博尔顿获胜最大的功臣。

  阿内尔卡1997年2月以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并在18个月内联赛65场打入23球,后来以2300万英镑天价转会皇马。

  博尔顿第9分钟取得领先,迪乌夫开出左侧角球,无人盯防的法耶前点4码处头球破门。阿内尔卡在上半场结束前开始发威,凯文·戴维斯长传,阿内尔卡左路25码处抽射远角入网。这也是他加盟博尔顿后的首粒入球。虽然阿森纳很快在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由吉尔伯托·席尔瓦接角球扳回一城,但阿内尔卡第76分钟用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为博尔顿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