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欲三连胜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灰熊。面对实力孱弱的对手,只要姚麦组合能正常发挥水平,火箭夺得三连胜应在情理之中。

  本月7日客场挑战灰熊、姚明贡献24分,5名主力得分全部“上十”的火箭以86∶80击败灰熊。缺少了头号球星加索尔,灰熊的内线尽管还有“扣将”斯威夫特,但明显没有和小巨人在篮下对抗的本钱。

  此番两队再度交锋,姚明状态稳定,麦迪手感回升,火箭的实力自然强过灰熊队一筹。但对本赛季8场胜仗,其中5场的赢分都在7分之内的火箭来说,如何保持摆脱“末节崩溃症”的势头,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对此,范甘迪就表示:“这确实是个问题,我们必须更好的完成将球交给在低位落位的姚明,让他在内线得分,这是必须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