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斩马刺八连胜魔术灭热火居首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小牛斩马刺八连胜魔术灭热火居首席(图)

  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纳什(右)突破新泽西网队球员基德的防守后传球。新华社/路透新华社华盛顿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感恩节休赛一天后,NBA24日重燃战火,小牛队客场以95∶92险胜马刺队,以八连胜高歌猛进,目前以8胜4负的战绩与火箭队并列西部第四位。

  诺维茨基夺得31分、10个篮板球的“两双”,并包揽本队取胜的最后4分,帮助小牛队在这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重演中再次获胜,同时也报了本赛季开赛首战失利之“仇”。

  小牛队曾在上半时一度以44∶27领先,但到第三节还剩2分7秒时被

马刺队打了个11∶0,反以70∶72落后。尔后,小牛队虽然夺回优势,但最多仅领先7分,而且到终场前11秒时仅以93∶92领先1分。

  邓肯为马刺队贡献29分,但他的队友只有两名得分上两位数,帕克得到14分、4个篮板球、有2次助攻,阿根廷籍中锋奥博托贡献14分、11个篮板球。吉诺比利下半时摔倒背部受轻伤,下场后没再登场,他获得8分。

  小牛队最漂亮的表现是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速度极快,仅快攻就得了20分,而马刺队只得2分。此外,小牛队三分球16投7中,也优于马刺队的12投3中。

  马刺队目前以10胜3负的战绩仍位居西部第二,列第一的是11胜1负的爵士队。

  在迈阿密,魔术队以107∶104力克热火队,从而以9胜4负的战绩继续保持东部“老大”地位。

  维德为三连败的卫冕冠军奉献33分、15次助攻,这一助攻数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单场比赛的最高纪录。自奥尼尔膝部受伤后,热火队一直输多胜少,目前战绩为4胜8负,在7场主场比赛中输了5场。

  在当日的其余比赛中,老鹰队以97∶93战胜猛龙队,终止了四连败;伤愈复出的埃弗森夺得46分的新赛季个人最高单场比赛得分,率领76人队以123∶108击败公牛队;

步行者队以97∶87战胜骑士队,小奥尼尔为步行者队贡献29分,骑士队的詹姆斯有30分、7个篮板球、5次助攻入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