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原班人马出征霍楠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经过一周的犹豫后,中国男篮最终决定不对亚运名单进行修改。这意味着杜锋和霍楠确定无缘亚运会。

  体育总局在上周末宣布了亚运代表团名单,包括杜锋、陈江华在内的五名替补球员被排除在外,本周二回到北京后,陈江华、张庆鹏和张松涛三人离队,而奥神小将霍楠则仍然留在队中训练。在热身赛期间,主教练尤纳斯也曾表示:“12人名单最终可能还会修改,
我对于早早公布名单非常不理解。”

  出征前,杜锋和霍楠双双出现在了亚运送行酒会上。来自广东宝玛仕的杜锋刚刚恢复训练,但他20天前所受的膝伤依然没能痊愈,至今无法与球队合练,只能一个人做一些力量练习。随着亚运会出征日期的日益临近,中国男篮决定不再等待。“没有杜锋的内线不能算完美,”尤纳斯曾经直言不讳地说,加上姚明的缺席,中国队此次多哈之行难度不小。

  对于奥神小将霍楠来说,能够在国家队留到最后,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奖赏,他在热身赛中的积极表现让尤纳斯眼前一亮,此次亚运会夺冠压力非常之大,所以

中国队最终选择了带上八一双鹿电池的李楠、张劲松两位老将,而舍弃了陈江华、霍楠等年轻球员。不过为2008考虑,霍楠无疑还有很大的机会,起码在尤纳斯的眼中,他在这不到一个月的集训中为自己加了不少分。

  “我的目标是能够参加2008年

北京奥运。”霍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

  

中国男篮最终出征名单为: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李楠、张劲松、莫科、王治郅、李可、唐正东、胡雪峰、孙悦和刘炜。(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