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有望首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因为邵佳一有望首发登场而引起了中国球迷的高度关注,央视五套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直播本场比赛。

  由于近4轮比赛没有赢球,科特布斯队联赛初强劲的势头已经被遏止,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是4胜4平5负仅积16分,排名第10位,勒沃库森队积15分,位居第12,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使两队的排名发生重大变化。历史上,两队曾在德甲相遇6次,科特布斯队2胜1平3负
处于劣势,明天的比赛,科特布斯队是客场作战,要想拿分难度极大。

  邵佳一能否首发上场,这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科特布斯队的阵容来看,主帅桑德尔很喜欢使用451阵型,蒙泰努是绝对主力位置靠左,邵佳一基本上在右路活动。虽然邵佳一近几轮比赛表现一般,但都是首发,只不过中途被换下场,这也证明桑德尔对目前球队的右路还没有合适和固定的人选。事实上,在当地媒体的赛前预测中,邵佳一就进入了首发阵容,因此本场比赛,邵佳一首发可能性极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