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吉龙欲连任亚足联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记者昨日从中国足协一权威人士处获悉,尽管张吉龙已经离开中国足协到北京奥组委工作,但为了保持中国足球在亚足联的地位,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力推张吉龙连任亚足联副主席。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中国足协人士称,由于张吉龙忙于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使得中国足球近两年的外交处于真空状况。由于张吉龙一直担任亚足联副主席,而且他在亚足联也
很有人缘,如果明年亚足联换届,只要中国足协力推张吉龙,那么他连任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据悉,根据亚足联规定,明年换届除了主席外,还有四个副主席名额,分别来自东亚、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张吉龙在提出竞选后,东亚的其他国家或者会员协会代表已经表示退出,以张吉龙在亚足联的地位和威望,他连任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