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04险胜波鸿继续领跑德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首场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沙尔克04主场2∶1力克波鸿,沙尔克04夺得4连胜后继续在德甲联赛中领跑。

  本场比赛,沙尔克04志在全取三分,开场后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19分钟,哈利尔阿尔滕托普传球,巴西后卫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小角度射远角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27
分钟,诺伊尔大脚开出球门球,库兰伊头球摆渡,勒文克兰斯左脚抽射扩大比分。上半时,沙尔克04两球领先。

  易边后,落后的波鸿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米西莫维奇助攻,希腊前锋耶卡斯头球冲顶扳回一城。第66分钟,丹麦前锋勒文克兰斯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将布彻罚出场外,但科比亚什维利的点球却被波鸿队门将延森扑出。之后的比赛双方还都有进球的机会,可惜德尔塞克的近距离头球攻门,以及库兰伊的射门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沙尔克04主场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