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马尔蒂尼头球建功 安切洛蒂压力大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25日电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在25日对阵默西拿队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中头球建功,帮助球队在主场1:0战胜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十三分时,皮尔洛开出前场任意球,马尔蒂尼头球攻破默西拿队球门。但在比赛的剩余时间内,AC米兰队虽然有控球时间的优势和大量的机会,但始终没有能够进球。卡卡在下半场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1: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AC米兰队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意大利媒体在赛后认为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解。13轮联赛后,AC米兰队积11分排名第十四,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19分。

  在25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切沃队以2:0战胜来访的乌迪内斯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1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维克托·欧比纳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