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子竞技联赛复赛开战 8强今日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45 云南日报

  随着初赛的落幕,昨日参加“德厚装饰杯”2006首届云南电子竞技联赛16强在泰龙休闲会所等4个赛点展开了复赛的争夺。由于复赛并非采取单场淘汰,因而最终的8强将在今日诞生。

  能够通过初赛的层层考验,可以说进入复赛的16强都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因此复赛更是强强对抗,比赛更加充满了悬念。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比赛机会,复赛并非采用淘汰赛,
根据复赛的参赛规程,16支“战队”事先分成了4组,每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两名将获得晋级8强的机会。尽管不是淘汰赛,但由于“战队”之间实力接近,所有“战队”都不敢掉以轻心。昨日上午9点,比赛在泰龙休闲会所等4个赛点同时进行,当记者来到泰龙休闲会所赛点时,参赛选手们早已等候在这里,随着比赛的开始,比赛现场立即显露出一种紧张的气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引得在观战区观战的“玩家”拍掌叫好。比赛也正如赛前所预料的那样,“战队”之间实力接近,胜负往往就在一局之间,不到最后时刻根本分不出胜负。

  经过昨日的较量,小组间胜负交错,很难分出高下,晋级的悬念只得留到今日。今日上午9点,复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届时本届比赛的8强将全部诞生。本报记者杨杰

  花絮

  自带装备

  战士上战场,关键时刻最怕手中的枪不好使,而进行

电子竞技CS大战,同样最怕“枪”不好使。为了让自己手中的“枪”更“听话”,参加CS大战的选手几乎都是自带装备,鼠标、耳机、鼠标垫一样都不能少。比赛开始前,所有人都忙于调试自己的装备,而一旦比赛结束后,立即收拾好自己的装备,一片繁忙的景象。

  “玩家”大聚会

  随着比赛进入复赛,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大大提高,昨日比赛现场的观战区内也吸引了大批CS玩家观战。尽管有些人并未参加此次比赛,但大家为了同一个爱好而集中在一起,来了一个“玩家”大聚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观战区也热闹起来,“哎呀,站位不对”、“谁的‘大阻’用得真好”大家一边讨论,一边认认真真欣赏着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一些“玩家”赶紧与选手交流,趁机向“高手”讨教两招。

  杨杰(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