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州内战”诺天王复仇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14 东方早报

  周五晚上(美国当地时间),当马刺还在更衣室内准备比赛时,波波维奇要求队员们回忆上赛季季后赛同小牛的第七战,达拉斯人是如何开始那场比赛的,是如何击败圣安东尼奥人,又是如何为马刺送上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波波维奇想用历史去激发圣安东尼奥人的斗志。马刺队队员们按照老帅的要求那样去做了,他们想起了六个月前的场景,只是无法改写历史,95比92,小牛在马刺主场AT&T让历史重演。

  本赛季揭幕战,圣安东尼奥人曾经“入侵”达拉斯,为上赛季亚军送上“当头一棒”,此后小牛曾一蹶不振,开局4连败。“毫无疑问,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曾在我们家乡击败过我们,我不希望让他们两连胜。”诺维茨基拒绝月初的历史重演,他让六个月前的记忆复苏,为小牛拿下八连胜。

  全场砍下29分的“石佛”邓肯在终场前12秒曾经利用3次罚球帮助马刺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诺天王利用罚球保全了胜利,最后一节,就是邓肯同诺维茨基的对抗,尽管“石佛”得到11分,但诺天王砍下14分,全场贡献31分。“我们想起了上赛季的那场比赛,然而我们却坠入回忆的深坑中,我们必须找到办法爬出来。”邓肯说道。

  事实上,就像斯塔克豪斯所言,每一次“德州内战”就像季后赛般激烈,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谁输谁赢总是一瞬间的事,“他们打了48分钟好球,而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波波维奇道出了

马刺失利的原因。

早报记者 赵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