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城区河道水质总体变好 河道整治不用水泥浇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海燕)昨天是市人大网议日,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运骅,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徐建民和市人大代表、杨浦区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徐雪峰,就“环境保护工作与市民生活”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徐建民表示,目前中心城区河道基本消除黑臭,水质平均改善了21.5%。市环保局和市水务局分别委托了盖洛普公司和市城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对中心城区河道整治工作和河道
黑臭情况进行了独立调查。调查数据显示:73.4%的被访者认为中心城区河道已消除黑臭或基本消除黑臭,95.1%的被访者认为中心城区河道水质总体变好;96.4%的受访者对河道水质满意或比较满意。

  有网友提出河道整治如用水泥浇底易引起水体缺氧恶臭,胡运骅回应,整治计划已考虑用生态护坡、种植水生植物等措施来改善河道生态环境,不会用水泥浇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