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科技“武装”中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5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同心共创,超越梦想———亚运中国代表团多哈出征仪式暨装备展示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全新打造的运动员竞赛服装、领奖服装登台亮相,各项装备中隐含的高科技元素,将为健儿们的夺金征程保驾护航。

  NIKE“SWIMSWIFTSUIT”泳装在设计过程中,挑选了水阻性能最好、表面纤维排列与水流最吻合的一种。缝制采用的是无缝粘贴技术,保证了泳装的高弹性材质每一
平方英寸都与皮肤紧贴在一起。

  同时,径赛短跑时穿的跑鞋也有高科技内涵,这种鞋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穿上它跑起来有一种腾空的感觉。由于短跑运动员在比赛时基本上都是前脚掌着地,因此鞋的前部设计特别出色,运动员跑起来有脚上没穿鞋的感觉。还有,帆船帆板的设计更加智能化了,在遭遇多种类型的风时能够及时作出反应。帆船外形的设计更加流畅,不仅增强了稳定性,还有助于速度的快速提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