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陈若琳10米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南京11月25日电由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诺基亚公司赞助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25日结束了女子10米台的比赛,江苏的陈若琳一路领先,并在加赛一轮的情况下战胜亚运会队友贾童获得冠军。

  两轮淘汰赛后,3位即将出征多哈亚运会的选手陈若琳、王鑫和贾童凭借稳定的发挥顺利进入第三轮,但是之前配对获得女子双人10米台亚军的贾童和陈若琳越战越勇,以较大
优势进入最后的决赛。

  最后一跳两位选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达到3.4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而裁判居然给出了相同的91.8分。按照比赛规则,选手要加赛一轮决出胜负。

  关键时刻,来自江苏的陈若琳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获得95.2的全场第二高分。贾童出现微小失误,水花没有控制好,得到79.9分,屈居亚军。王鑫获得第三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