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捕“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38 华商网-华商报

  两连胜的火箭今日迎战灰熊队。半个多月前,两队首次交锋,火箭队86∶80击败缺少了加索尔的灰熊。此番加索尔仍躺在家中疗伤,所以胜利的天平仍倾向火箭。

  目前对火箭队最大的利好消息是海耶斯的归队。当姚明和麦蒂在场上时,他可以帮助这两个核心分担累活、脏活。当姚明不在场上时,他与霍华德可以保证内线的防守稳固。火箭队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人物还有国际球员斯潘诺里斯。他正逐渐获得范甘迪的信任。

  当然,火箭队取胜的关键还是姚麦,最近两轮火箭能接连遏制第四节对手的翻盘,核心球员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姚明目前状态稳定,他今天需要注意的是,对手专门设下的犯规陷阱。而麦蒂除了保持助攻的特长外,还需要进一步寻找百步穿杨的手感。作为一个核心球员,很多场次的比赛超不过20分,有些说不过去。本报记者梁军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今日9:30直播灰熊VS火箭(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