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反思:热身赛已达到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27 城市快报

  由于在热身赛中惨败给卡塔尔队,给国奥将帅敲响了警钟,因此昨天除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之外,主教练杜伊特意召集全体队员开会分析了失利原因。“让大家都说说,看看问题出在什么地方,哪些地方还需要提高,再有就是给大家进行一些鼓励。”一位随行官员表示。

  据记者了解,主帅杜伊在反思会上并未批评队员,谈到失利原因时也非常简单,他
认为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热身比赛,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我们热身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适应场地、天气和考察队员,虽然结果不能令人满意,但这些目的都已经达到了。”杜伊表示,球队目前已经正式进入亚运村,这标志着亚运备战工作进入到了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已经知道了伊拉克是第一个对手,他们的录像我们一起看过,后面会进行一些针对性的战术布置,应该说从小组出线没什么问题。”杜伊表示与伊拉克的第一场比赛非常关键,球队会尽最大努力去战胜对手。经过一天的调整,队员们对这场失利也不那么看重了,许多队员认为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初来乍到身体不佳,“我们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集训,身体处于疲劳期,竞技状态不是很好,再说才到多哈,还需要适应这里的情况。”

  由于已经入住亚运村,国奥队从明天开始就要按照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和场地进行训练,这会造成训练时间的变化。教练组也做好了准备工作,争取利用最后的几天时间把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

记者李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