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朗足协强硬对待禁赛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27 城市快报

  国际足联已经正式做出了“对伊朗全球禁赛”的决定,伊朗队也已经从亚运赛场撤离。面对禁赛,伊朗足协发言人昨天正式宣布,伊朗足协将捍卫自己的权利,将国际足联正式告上法庭。目前,亚足联正在和伊朗方面联系,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本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及六大洲足联代表召开国际足联紧急委员会作出决定,根据国际足联规则第17条的规定全面禁止伊朗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赛事,对此FIFA给出的理
由是“伊朗政府干涉足协事务”。不过伊朗足协发言人昨天指出由于部分国际足联官员向国际足联传达了错误信息,导致了禁赛的结果,这样做根本没有考虑到对于伊朗足协的巨大伤害,如果国际足联不解除禁令,那么伊朗足协将捍卫自己的权利,将国际足联正式告上法庭。

  亚足联主席哈曼立刻作出回应,表示只要伊朗足协及时就国际足联的建议,采取相应积极的态度应对,问题必能迎刃而解,“大门一直在为伊朗足协开启,他们应该知道怎么解决问题。”禁令一出,亚足联也立刻积极和伊朗方面联系,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