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水冠军赛中国包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诺基亚公司赞助的2006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的比赛,昨天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落下帷幕。在男子3米板单人比赛中,何冲最终战胜队友罗玉通摘得金牌。女子十米台双人比赛更是惊心动魄,最终康丽/汪皓关键时刻决杀贾童/陈若琳。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中国组合何冲/王峰凭借高质量的动作力挫队友秦凯/罗玉通夺得金牌。女子10米台的比赛,江苏的陈若琳在加赛一轮的情况下战胜队友贾童获得冠军。至此,中国队包揽了比赛中的全部四枚金牌。

  本次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郭晶晶,她代表国际队参加了中外明星对抗赛。比赛间隙郭晶晶透露:“我对跳水非常有感情,从来不觉得厌倦。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我肯定要退了。毕竟,从事20多年的竞技体育,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再喜欢,也有离开的时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