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热身不敌东道主国奥亚运首战伊拉克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凌晨,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多哈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亚运会的东道主卡塔尔队。郑智及时归也没能阻止球队的失利,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奥以0:2完败于对手。同时,本届亚运会男足预选赛也于昨日结束,伊拉克队、约旦队、叙利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进入了决赛阶段。本届亚运会足球决赛阶段共分六个小组,中国
队与阿曼队、马来西亚队和伊拉克队同分在E组。根据赛程,伊拉克队将成为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两队的比赛将于11月29日进行。

  ◆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立下军令状,称亚运会中国游泳队至少拿12金,运气好能摘25冠。

  ◆经过一周的犹豫后,中国男篮最终决定不对亚运名单进行修改。这意味着杜锋和霍楠确定无缘亚运会。

  ▲中国篮球队、中国体操队昨日在北京联合举行亚运出征壮行会,男篮中锋王治郅与身材娇小的体操选手程菲站在一起相映成趣。

  ▲中国

乒乓球队昨日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运动员们在机场受到热烈欢迎,一位多哈迎接工作人员还向王楠献上鲜花。根据最新抽签结果,中国女队在团体赛中与中国香港队同组,中国男队与
日本队
同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