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蓝暗战谁执英超牛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特别提醒

  今晚11:50英超:曼联v s 切尔西S C T V 6直播

  北京时间今日深夜,本赛季英超的榜首大战将在老特拉福德打响,由老霸主曼联主场对阵新势力切尔西。两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同时输球,本轮联赛相遇,谁也不想再败。
从目前两队的阵容来看本场较量绝对是“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而在赛前,一场暗战早就已经展开。今晚到底谁才是英超主角?球迷们可在电视机旁见证。

  弗格森轻看切尔西

  我们的球迷数量更多

  虽然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同时输球,切尔西顺利出线,而曼联则形势不妙,回到联赛,曼联迎来了近几个赛季最完美的开局。和前2个赛季一直被切尔西压制不同,这一次榜首大战中领头羊的角色不再是蓝军,而是曼联自己。

  位置不同,曼联的底气也不一样了。弗格森在赛前鼓励球队像上赛季一样击溃对手,他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幅梦幻般的画卷,我们不能错过领先对手6分的机会。本赛季我们跑在前头,他们需要来追赶我们。在主场将有7万6千名球迷为我们摇旗呐喊,这会让我们更有底气。”不仅如此,弗格森还拿场外的球迷数量来讽刺切尔西队:“你们知道

曼联和切尔西的球迷数量吗?我们拥有5亿球迷,他们却只有5000万球迷,显然曼联比切尔西更受欢迎。”

  穆帅向裁判施压

  我们期望公平竞赛

  由于本场比赛关系到榜首之争,英超裁判委员会在选择裁判上显得很小心,最终他们将这一重任交给了韦伯。但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然不放心,在赛前他就给裁判提前施压了,“曼联是裁判眼中的宠儿,在他们同热刺的比赛中,热刺球员门德斯射出的球已经滚进球门线两米,但裁判没有示意进球有效。我们并不奢望切尔西能够在裁判面前得到同曼联一样的优待,我们期望的是公平竞赛和尊重。”

  教练在场外暗中较劲,队员却很直截了当,切尔西大将兰帕德表示他们要像打巴萨一样击败曼联,“曼联总是在开局就踢出进攻足球,节奏很快;我们必须打好开局,尽力展示自己,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此外,切尔西的两名主力巴拉克和德罗巴都证实在

冠军杯中受伤并不严重,应该能在今晚的比赛首发。

  早报记者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