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贾童惜败再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在昨天下午进行的2006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南京站)的比赛中,一路表现出色的四川小将贾童在最后一跳中发挥失常,获得女子单人10米跳台的银牌。

  在24日的比赛中贾童与陈若琳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银牌,昨日在她更擅长的单人比赛中,贾童一开始正常地发挥了应有水平,顺利从淘汰赛中杀出重围进入一跳定
胜负的冠军争夺战,对手正好是自己的搭档陈若琳。冠军争夺战的第一跳两名队员的得分再度出现持平现象,在最后的加赛中,贾童的心理压力显然比对手更大一些,做动作时发挥失常,只得到79.90分,而队友陈若琳则跳出了95.20分的高分,一举夺得冠军。贾童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王鑫夺得铜牌。

  在晚上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何冲/王峰组合战胜了队友秦凯/罗玉通组合夺得金牌,徐程亮/唐韶韵获铜牌,从而中国队也包揽了本次比赛的所有4个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